close

呀哈哈~~~今天是會計香菇&恐龍的生日呦!!!!

我們一起來柷他們生日快樂吧!!!







昨天我的電腦終於來了,結果一下子下載了好多的"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看不完呀~~~~!!!!!!>"<

我現在反而有一堆作業寫不完了!!!!

而最近又突然有一堆事情湧出來.........



就拿最近和板妹討論的"轉校問題"!!

會那麼容易受他影響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也是板中的吧!!

很難得會有一個同校的,且竟然和我同一係一班耶!!!

當然.......另外還有一些原因啦!!!

如果要轉校,我現在就必須很認真,

而我要轉去哪呢??

其實我想和他一起轉......(我需要有個伴XD)



而接下來的煩惱.......就比較無意義了!!!!

比如說"要去哪個社團"呀??還有"家族聚會怎麼都沒辦"呀??

嗯嗯~~~最近的金錢問題等........


上大學以後,就一直是用領錢的方式,

反而會不知道如何節制金錢開銷...........=  ="



最近的生活有點不知所措,但每天的感覺還不錯~~~

不知道大家的大學生活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