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詐欺獵人",原本想打打心得的.......

不過還是算了,因為我覺得有點懶洋洋的,

而那部片.....讓我有點複雜!!





預定9/9搬去宿舍,

一開始知道申請到時真的好高興,

但現在一想到要離開我那可愛的(?)房間,

心情就一下down到谷底.....



那是一個很棒的空間,

雖然通風不好......

灰塵又比一般還要多.....

整理計畫又一延再延.....

好像找不到它的優點喔!!



就好像"鶯歌"一樣......一個我待了快18年的地方

常常希望自己能待在交通便利的台北或板橋,

不然就希望能待在走出家門就有百貨公司的桃園,

但當我真的要離開卻又覺得好不捨.......



睡不著時就會東翻西找,希望能找到失去已久的東西

才發現....原來我房間有那麼多的秘密呀!!

我總是喜歡把東西藏起來,

到頭來卻連自己都不知道放在哪裡,

不過卻又常常不經意的出現在我面前....



失去後再擁有,反而使我更為珍惜



但失去的感覺我一點也不想再嘗試

尤其眼看著它的消失,卻只能束手無策的等待結果

先前老師出的作文題目__失去,

大人們都希望看到"失去也是一種獲得"的答案,

唉唉....為何要欺騙自己呢??

當時因為寫出消極的內容而分數平平,

但如果再讓我寫一次,答案也會是一樣的吧!!



與其有一天會失去,那還不如從一開始就不要擁有



每次想到失去,心裡就好像被挖了一個洞,

不知道自己又失去了什麼,但就是失去了一些重要東西的感覺!!



最近的我就是一直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