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白夜行"第4集,心情超沉悶的!!

唉唉~這是一個悲劇連續劇,

第一集就讓我從頭皺眉頭到最後~

看到第四集,忍不住來發洩一下內心積壓已久的難過!!



一開始是說他們小時候,

如何相遇&彼此無法分離的原因!!

一個是媽媽殺人的女兒,

一個是失去爸爸的兒子,

表面上彼此應該是仇人,

但其實一切都是他們倆個人做的!!

因為那些大人太可惡了,

小小年紀無法克制自己,

亮司為了救雪穗而殺了自己的爸爸,

雪穗為了把亮司的殺人罪推給自己的媽媽,

而殺了自己的媽媽!!



後來的劇情,

其實就是為了遮蓋彼此犯的罪行,

而不斷的逃,不斷的再次殺人~

當自己發現時,已經無法回頭了.....



而第四集~

我會有那麼深的感觸是因為"背叛",

亮司為了讓雪穗&自己能平安度過刑罰的追訴期,

所以詐死,高中以後就在外做非法事業過生活,

盡可能不要打擾到雪穗的大學生活,

但當他很努力卻搞的一團亂時,

發現雪穗竟然戀愛了!!

努力守護的幸福,竟然是措合對方~



"當初我有多麼的想守護你,現在我就有多麼的想傷害妳!"



或許吧!!

我也不能接受~

一開始就不能接受!!

我不懂,感覺很可憐~~

雖然雪穗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可是......為什麼只有亮司ㄧ個人要默默承受??



或許他們一開始就不應該相遇,

不然也不會發生一連串的悲劇!!



我還沒看完.....有機會再來說說最後的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