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就是發燒,一天沒去學校,竟然就有8節曠課!!
天啊~
我還是高中生嗎??
幹麻每節都點名呀XD

真的受夠了~
發燒讓我情緒一團亂,
搞的我到處哭&亂發脾氣!!

有一堆的辯論,
有一堆的考試,
還有一堆的雜七雜八吧!!

煩耶~
誰說人不可能生病呀XD
那扣啥分數呀!!

平時沒點名的經濟課,
偏偏在我很難過時點名!!
我以前都是乖乖的去上課呀~
為啥剛好我沒去你就點!!

虧我還每次看到你就打招呼!!
可惡~

有一堆辯論,卻只有我這發燒3天的人在找資料!!
是怎樣!!
我好說話??
我好欺負??
可惡~你們都要撿現成!!

我像個白目!!
我是個白痴~~

算了!!
我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