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當你在閱讀一本書時,旁邊的CD Player一直repeat一首歌或一CD,
下一次,當你播放這片CD時,
當時閱讀的複雜心情又再次湧現心中,
大多是感傷,感覺好像自己的記憶,歷歷在目~

最近,就是這樣!!
把一些很久以前買的CD再次拿來聽,發現先前看書的劇情一一浮現出來~
好像我自己的記憶,卻又好像是別人的,
錯亂的劇情,卻擾亂我的思緒...
搞的我好難過,因為讓人遺憾的劇情~
不管是快樂的故事,還是難過的故事,都一樣讓我心痛~
快樂卻已逝去,所以讓我感到遺憾。
難過卻流連忘返,所以感到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