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一直都很低落.....





甚至覺得"家",都沒有我可以存在的空間了!!

我只剩下小小的四方形房間,

小小的盒子裡,

卻塞滿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情緒.....



有時很害怕那個密閉空間,那個會讓人不自覺哀嘆起來的空間....

但有時又很依賴那裡,因為那是我唯一可以難過.傷心的地方....

沒有身旁人的指指點點,

沒有馬路上車水馬龍的喇叭聲.....



只有我一個人的呼吸聲.....

安安靜靜,有種寂寞的溫暖.....



在那....

卻也讓我發現其實沒有了我,大家的快樂多一些.生氣少一些....

在那....

卻也讓我看到一些我不想承認的現實.....



現實是殘酷的,但總有一天會揭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