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哈~今天和ANNA一起去看哈利波特!!
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今天7點鬧鐘就響,但我還是賴了一下˙˙˙
可能就是因為這一下,我遲到了!!@@||

到了西門捷運站卻又發現˙˙˙我的咖啡歐雷把包包用的溼答答XD
無奈˙˙˙
我一直都衝衝茫茫的用來用去,還是無法把我的包包去除咖啡味!!
對˙˙˙我的早上很忙!!
直到遇到兆方,我的步調就不知不覺慢下來了~

和他在一起就是這樣,很安心!!
所以我很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我不需要特別去思考話題,
因為我和他在一起比起說話更喜歡安靜~
一種特別的沉穩、安祥、放心的感覺!!
這或許是因為我的朋友一樣不多,
但只要是被我排在前面的朋友都是我最信任的,
和他們在一起我最喜歡、最開心!!
一起面對困難,一起享受快樂~

你知道嗎??
就是這種感覺~
當我走錯路它會拉我一把,
當我有難過她會聽我說,
當我快樂,即使和他沒關係,他一樣會替我高興很久很久~
只要我相信了一個人,我就會一直深信不疑;
如果當我對一個人失去信任,那或許將不能回頭˙˙˙
如果你要讓我對你不信任,
那傷害我最愛的人就能達成這簡單的任務!!

我們看的哈利波特,好像鬼片˙˙˙
應該說只有我認為他是鬼片吧!!
因為兆芳說他覺得那一點也不可怕,還覺得有點假˙˙˙
我覺得這一集太過緊湊了~
很多地方都突然帶過,讓我有點錯愕!!
比如聽證會的那地方,鄧不利多不是有變出一張沙發??
可是那裏卻沒有˙˙˙
還有天狼星死掉的地方也好快就過去,
在鳳凰會在來救他們之前的逃亡也是好快就過˙˙˙
讓我覺得還沒開始就結束一樣XD
但還不錯,因為和兆方一起看!!

後來我們一起去"咖哩什麼"的店吃小火鍋~
花哈!!!我每次都點泡菜鍋˙˙˙
但這次竟然沒吃完XD
難得呀~以前吃完還覺得不夠的說˙˙˙(應該說昨天˙˙˙)
可能是因為我們聊天的內容吧!!
因為我最近的煩惱就是那樣呀~
能說的也只有那樣的煩惱˙˙˙

而今天我應該為她高興的一件事情,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高興不起來!!
反而有點落寞的感覺˙˙˙>"<
所以更吃不下了!!
是唷~其實我早就相信會這樣,
只是我一直小心翼翼的等待結果霸了~
我會乖乖的唷!!因為我很乖呀~
祝你一切順利唷~

後來我跑去給BASS看我的頭髮,
其實真的不捲了˙˙˙
他幫我沖一下水,然後重新吹乾抹髮膠~
恩˙˙˙老實說,他真的不捲了呀!!@@
可是˙˙˙
好吧,或許他本來就只能那樣吧~
其實當下燙好,他明明有捲呀˙˙˙
嗚嗚~我無奈了!!
回家後頭髮又變成直直的了˙˙˙(我哭)
但我也不能說什麼呀~
因為他就說就是這樣˙˙˙(任命)
好吧~好吧~好吧~無奈呀!!

後來我們一起隨便逛,
一起到處進去逛,
但我們只是逛逛,喔喔~就是Window shopping??
其實剛開始我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只會在很多人的店來這種方式逛街,
在那種會有店員一直跟著你的店,我逛的很不自在!!
但後來因為兆芳的態度吧,讓我覺得其實沒什麼呀!!
所以,我也大方逛起來~
我們試用很多東西,但離開時都沒買~@@
花哈~這其實也不錯呀!!
很開心~

好像回到以前,
我們一起夜自習,
一起去吃媽祖,一起在教室裡,你讀書、我睡覺˙˙˙
在一起的回一真的很特別!!
你何時讓我愛上妳的??
我記得是你去美國,回國時給了我一個結婚的micky~
那時我好像跟你還沒很熟,但你卻送我這麼貴重的東西!!
讓我覺得你是個很願意對我付出的人~
還有一次,我又藉機翹課沒去學校,
你卻打電話給我,即使我沒接你還特別留言給我,
告訴我明天要考什麼、今天又考了什麼、發生了什麼特別的事情!!
後來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扶我去板橋火車站,10分鐘路程卻讓你走了半小時˙˙˙

對對對~我知道,我知道你很特別,
所以我才會那麼落寞˙˙˙

花哈!!
但這就是回憶呀~
我的美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