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廢的一天,太廢了...所以不值得一提XD

我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夢見一個校外教學,我和國中.國小&很多不知名的人與朋友一起去~
那是個大自然,爸爸開遊覽車,一路上我與他說說笑笑~

那是一個峭壁,又好像是峽谷,卻又有許多的觀光客~
我和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一起,感覺很放鬆~
好久不見的憶真也一起,所以那時的我很開心!!

但憶真怪怪的,他限制我,我走到哪就跟到哪~
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感覺他不准我和其他人說話或互動,
我開始覺得煩&不舒服,所以我一直躲她...
我跟他說:不要一直跟著我!!
她卻一直都不回我話,卻一直默默跟著,
所以我一直躲,偷偷的躲,但他卻跟的更緊~
後來我就表明我的不舒服,他才說他願意放手~
要我走她前面,說他不會一直跟著我!!

當我覺得比較輕鬆,正要走開時,卻又有另一個想法浮現~
感覺他要把我推下峭壁,然後再一起跳下去!!
好怕,所以我要他走我前面,並且跟他說我的想法~
她看我不信任他,就在我一個不注意,他不見了~

我怎嚜找都找不到他~
問了很多人,每個人都問過了,就是找不到她!!
但那裏是峭壁,根本沒地方可以去...
感覺是我把他害死了,因為我說了一些要他離開的話...
很難過,他拿走我的手機,留下他的手機,離開了我~

醒來後,我知道憶真絕不會這樣子~
那個人長的並不像憶真,卻感覺是他...
好落寞的感覺,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