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覺得生活很累!!

或許該改變什麼,我必須接受些什麼,

封閉自己應該也不會變的更好吧!!

但我要如何改變呢??



走出去?



小苗曾經和我說過的!!

但說起來容易,實際做起來卻讓我感到棘手~

或許我根本不知道他所謂的"走出去"是什麼意思!!



但她走出去了!!

他一直走在他想要的人生吧~

有明確目標&知道如何去完成!!

完成自己的希望的感覺?



我一直很羨慕他!!

還記得他說"不要羨慕我"~

花哈哈~或許我只能一直躲起來,

然後默默的羨慕其他閃閃發光的朋友吧XD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