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戰鬥營的最後一天,

早上我還很有精神.心情愉快的,

但過了中午吃飯時間,我巴不得趕快離開那地方!!





其實我還蠻喜歡那邊的,

隔壁的朋友人很好,營長們人也很親切,

只是.......大家的功課也很好!!

當我問一些問題時,

總覺得自己是個智障......



而今天的感覺特別深,

加上在那說話又常常被忽略,

我最在意的就是對方是不是尊重我,

但顯然沒有......

或許是我很容易讓人跳過,

或只是我看起來人太好,

所以可以把我放到最後一個......



或許這是我自己個人的問題!!



今天晚上的結訓,

我也把自己搞的好狼狽.....



回家的火車上,

眼淚竟然自己流下來,

我來不及擦,只好閉上眼睛裝沒事!!



有種束手無策的感覺,

我什麼也改變不了.....

不管是課業還是人際關係,

我都一樣沒有進步!!



好像...................廢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