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希望能成為活力泡泡

很有活力的面對所有的事務.像泡泡一樣閃閃發光

但.......我卻只得到隨風漂浮.一碰即破的特性



消失.....



好想消失在這世界上.......



為什麼就沒一個地方可以讓我真正的做自己呢??

高興時想大聲笑也不行.....

難過想找個人也沒有......

有好多話想說卻苦無對象.....

每天雖然說要做自己,但大家卻一直要我做個好學生.乖女兒.乖孫女,

每天都必須強迫自己成為你們心中的樣子,

卻沒有真正的看看我,看看真正的我

每天都說了解我的人,

其實你們卻是最不了解我的



雖然和朋友在一起,常常要提心吊膽,害怕被討厭.排斥

但比起和你們相處起來輕鬆多了

因為比起朋友,我其實更希望得到你們的認同呀

每次看到你們和哥哥聊天時,我真的好羨幕好羨幕

但是試著和你們聊天後,我後悔了

你們只會一直挑我毛病

每天的繁瑣事務已經令我喘不過氣

但你們的指責把我唯一的喘息空間都剝奪了

唯一的安靜.放鬆的時間.......只剩下你們都睡著的時間呀

為什麼還要把我逼到絕境.......























難道要我真的討厭你們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