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剛剛還有個好心情的.......

但現在全沒了!!!!!!!!!!!

我好像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和一件事而改變自己的心情,

而且常常這句話和事情都與自己無關.....



我只能說,

厭倦這樣的自己了!!

我不再因為你的事來干擾我的心情



我希望能只為自己而活



雖然不能馬上移除長久以來的習慣

但至少我不再表現出來

更不會在你面前表現我的脆弱



我即使沒有你

我也會努力活的更好.更自在.....



你出局了!!!!

我已在我的記憶中,用去漬油把你的一切一一抹去



想罵句髒話來表達我的堅定



但..........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