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怒火!!!!!!!!

可惡!!

你不是一大早就出門和同學去填志願嗎??

而且還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

結果你只填了20個志願.......



當下就覺得怎麼那麼少,

心想你應該對於一兩個很有把握吧!!

沒想到你的結果是落榜!!!!!!



和你一起填志願的同學沒和你提過填多一點嗎??

還是你們當天根本就是約出來玩的??



雖然不是我"落榜",

但我還是很生氣兼難過......



如果當時我陪你一起討論就好了,

至少我不會讓你只填20個志願.....



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就算當下我來幫你也不一定會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