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天都跑網咖,

因為家裡電腦太濫........不能灌RO.......>"<

唉唉......那是一家小小網咖,

坐落於小小恐龍家附近.......



昨天時,原本要去我哥哥常去的一家,

但發現那一家竟然不見了!!!!!0.0

所以只好打電話和恐龍求救,

心想他以前沒電腦時都是去網咖的,

他應該對於他家附近的網咖很熟才是~~

還好~~他常去的網咖沒有在上坡!!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一進去.......

雖然沒有像懷恩附近的一家都是"煙霧裊裊",

但卻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在那頻頻咳嗽,眼睛也有點酸........

但眼酸絕不是因為玩太久,而是因為煙跑到眼睛了!!!

我超討厭有人抽煙了~~~!!!!!

(但為了遊戲......我只好忍忍~~)

不過恐龍竟然在昨天請我喝他打工的咖啡耶~~!!!

呀呀~~好愛你呀! !!!>//////<



RO都是外掛.......

而我們的怪的會被外掛搶走!!!

想到這就有一種怒氣衝上來~~



剛剛就有一隻但小丑帽的先生,

一直打我們的怪.......

等級本來就低的我,

根本就搶不贏那些人呀!!!!

所以後來我們換了很多地方打怪,

但好地方外掛的人就是多的讓人受不了....

沒外掛的地方就沒有什麼怪可以打......>"<



唉唉,這兩天回家發現身上有很重的煙味!!

恐龍是怎麼忍受的了呢??

真希望我能有一台性能好一點的"個人"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