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考慮住校......

但好像不能住學校的宿舍,

因為他規定台北縣.市的學生不能住宿......

所以我打算在外面租房子吧!!



雖然台北校區不算遠,

但經過板中3年通車的日子,

我厭倦一大早起床趕火車的感覺....



住校.....應該沒有電腦了吧!!

媽媽說家裡沒有那麼多錢買電腦,

必須過一陣子再看看......

那裡應該也沒有電視......

不過有士林夜市,大家如果想逛夜市可以來找我!!!



剛剛銘傳的學姊打電話來問是否要參加迎新,

嗯嗯....對方真HIGH呀~!!!

讓我有點下一跳!!

他們急著要統計人數,所以打電話來問~

我很怕生,所以跟他說我會有人陪同參加.....

當我正在煩惱要找誰陪我去時,

北大法律的力瑋學姊打電話給我,

他說願意陪我一起去!!



嗯嗯....我和他不是很熟,

但最近他很努力要和我比較熟,

所以常常打電話給我!!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太陌生吧.....



希望那天會是很圓滿,

也希望結束後他不會邀我一起去奇怪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