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要搭6:42的火車,我和靜姐要到成淵高中發傳單!!

唉唉~~因為媽媽不想叫我起床......

所以我就索性不睡覺,這樣就不用擔心會給別人添麻煩嚕!!

但因為我只要晚睡就會肚子痛和想吐,

沒想到一整夜沒睡反而更嚴重嚕......

無形之中又給別人添上許多麻煩>"<



早上火車誤點,所以我們是一路跑跑跑到補習班,

到了才發現......其實根本就還有很多人沒到  ="=

我們把東西款一款.該準備的帶一帶,救出發嚕~~

誰知!!!!!!!!!!!!!!

那位計程車叔叔竟然不知成淵高中在哪....>"<

害我們還打回靜姐家問,又打到成淵的警衛室問地址!!!

不禁懷疑他真的是計程車叔叔嗎??

該不會是莫名的大叔吧.......0"0

不過還好......我們被一路很安全的送到成淵!!



賺錢真的很不容易呢!!!

我很努力的把我節省下來18年沒用的笑容,

竟然在一天呼之殆盡......

唉唉......這要我怎麼對得起在我身邊的好友呢??

這些都是留下來給朋友的呀~~



即使用天真無邪的笑容.......也喚不出那些考生與大人的一些憐憫!!

台灣人的好冷漠喔>"<

不拿傳單也沒關係呀~~~

為什麼要對我用哪種態度和眼神呢??

最痛恨的是對方不拿我發的,卻拿走兩步以後的美眉發的!!

這一群色色老頭!!!!!!!!!

不過也還是有可愛的學弟捧場,幫我拿了至少10袋的傳單~

(喔喔~學弟!!我愛你們~~)



後來我們因為充滿經濟頭腦,所以11:30就發完嚕="=

但基於先前電話通知,我們得知1點才放人,

所以我們利用空檔看了一本漫畫.吃中餐.逛成淵校園.......

然後回去一大早的補習班領薪水!!!



原本這將是今天的壓軸好戲,也是我期待以久的....

誰知當他拿出薪水時.....我當場傻眼!!!!!!!!!!!

什麼時薪最少一百,

我們明明工作5小時耶>"<

你們卻只給4百元!!!!!!!!!!!!!!!!!

你.....你........有沒有搞錯呀??

我可是全發完耶!!!0"0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我們的車資相減就差不多了呀!!!!(怒~)



回家.....

嗯嗯!!很累....原本是想睡的,

但忍不住又把"學園愛莉絲"拿出來看!!

自從昨天租下以後,我就深深愛上它了~~~~

剛剛看到小企鵝死掉的一幕,我幾乎失控嚕!!!!

讓眼睛更疲累的我更覺得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