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PO文了,有一點點陌生!!



明天一整天沒課,所以現在很有閒。。。

(明明剛剛還很緊張英文會考到自己咧XD)

我們下禮拜是段考週,也就是一整個禮拜要考試!!

讓我覺得很刺激XDD



不知道大家考完了嗎??

我哥哥說我們學校好晚考,我以我想大家應該都考的差不多了吧~

一定會有好成績的,因為我的朋友們都很重視成績呀!!



每個系都考不一樣,而且大傳只要考5科,而靜姐的藝術系只要考2科。。。(羨慕)

不過他們的分數比重在報告上,而我們則是在每次的小考與大考上!!

其實我比較想做報告,卻又不喜歡和別人一起做報告。。。

很矛盾的想法!!

因為人一多就會有分歧,但人少在思考性的題目上就站弱勢。。。



另外,最近覺得自己是個壞人!!

是個很會做表面功夫的壞人!!

因為太壞了,所以我不知道要如何說起。。。

但,我會改進的~~

ㄣ嗯!!我不想成為邪惡的女人!!

不過這件事是關於寢室的啦~

所以朋友們請不要對號入座,胡思亂想~~

(天音:你自己才是別想太多!!)



剛剛拍了一部"酸酸愛的告白"搞笑劇,我們在寢室拍的喔~~

我是攝影師,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我的出現。。。>"<

很好!!我是低調的人呀~~

不過還是很佩服自己的拍攝技術,用什麼功能都沒有的數位相機也能拍出如此效果!!

呀唉唉~~真高興呀!!



總之,想看的人可以和我說,我再傳給你們!!(用 MSN)

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有大空間可以讓我分享,所以不能直接連結BLOG。。。



就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