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又到了這令人感傷的日子!!!

這天在我腦海裡浮現的面容竟然不是一位心儀的帥哥,

而是那小小一隻的恐龍......

不知從何時起,我們已經習慣在這個日子裡約會,

有種說不盡的哀愁......(開玩笑的啦~~~>////<)





喔喔喔!!!!!

在開始前當然要先看看SHO的風采啦!!!



今年原本想來點不一樣的情人節,

所以約了喜歡的人,

可惜天公不做美......失敗!!!!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anna竟然問我要不要出去玩!!

呵呵~他也是我喜歡的人之一,所以心情超HIGH~~

(anna雖然小小的,卻總是能在我亂了手腳時,很冷靜的幫我解決困難!!)

不過和恐龍先有約,所以答覆給的模稜良可.....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一起吧....>"<)

我想錯過今年的七夕,

我們一群人再一起過情人節的機會幾乎等於零吧!!!

到時大家都會有男朋友了,

而我就要學著孤單........囧rz



最近有點忙,

但我卻不知道我在忙些什麼....>"<

有點空虛......

還有同學會要辦.....

天阿~~~~!!!!!!!!!!!!!!!!!!!!!!!!!!

(我對不起鶯小606的同學呀...)



情人節呀.....

通常會送個什麼巧克力的,

但近幾年來我討厭太甜的東西,

所以不送了!!

我通常只送我喜歡的東西....(歐!!!



算昨天吧....

和恐龍聊了一下我們要如何過情人節,

但.....沒錢真的是什麼事也不能做耶!!!

加上我最近想買彩粧用品...>"<

為什麼我突然要買??

其實是我主動要求要去學如何化妝的,

應該是沒自信吧....

所以我希望能用化妝來讓自己閃閃動人!!

我不像其他朋友站出來就能自然的發光,

我總只有被閃爍的光芒照射的份,

但卻沒有真正能閃閃的感覺,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像他們依樣.....

所以我想學,

把自己打扮的亮亮的,

這樣或許我就不會再被忽略了吧....



最後,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