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晚都在排我的志願表.....

昨天是如此.今天是如此.大前天好像也是如此......

所以,我剛剛終於上網把我排的志願一個一個的登入,

呼~~真是一個大工程呀!!!!



因為家裡電腦怪怪的,所以凌晨5點跑去敲哥哥的門借電腦!!

嗯嗯~~還好我哥今天大發慈悲讓我用,不過他一直摧就是了.......="=



100個......

我填了100個志願,完全依照落點分析吧!!

小小的任性了一下,我的志願中全是私立學校.....

剛開始媽媽看到建如的落點分析時很高興,

因為有幾所公立的教育大學,

且都很一致的特殊教育學系.......

那時媽媽口中說:"好啦~~你就獨立一點,去遠一點的地方讀,填公立的吧!!!"

唉唉.....明明就是看上公立的!!

不過,媽媽也很誠實啦~~!!

當我回他這樣一句話時,他也不避諱的說:"當然啦~~!!公立便宜!!!"

嗯嗯!!我媽真誠實呀~~~(驕傲@..@)



這次的落點分析讓我很失望.....

第一次的落點分析是----儒林

全部看完後,我覺得.....我根本沒有一個學校可以讀啦!!!!!!!!

所以超~~~~極難過的.....

第二次的落點分析----建如

燃起希望!!!

我竟然可以上東海~~~~

第三次落點分析---靜宜大學

又跌到谷底.....

建如的落點完全和儒林.靜宜不一樣!!!

有些學系還完全相反....>"<



所謂的完全相反,

比如一個學校的某系,建如認為我上的機率很高,

但儒林和靜宜卻認為我上那裡的機率很低.....

我為了這三個落點分析搞的頭好痛.....

最後只好看我喜歡哪個學校名來排順序!!

排起來.....很心虛!!

但還是多多少少有參考落點分析的結果啦~~

這時我多渴望建如的落點才是正確的.....

唉唉.....哥哥說:"我的夢幻校系好像排太多了!!"



總之我排完了!!!!

今天再好好考慮一下就要送出去了~~

填了很多我不太想去的系.....

其中還填了哲學....>"<

現在先祈禱能上我想去的學校和系吧!!



因為媽媽和哥哥在排志願時一直罵我,

說"現在不是我在選校系,而是校系在選我,我還挑那麼多幹麻!!!有得上就不錯了....."

嗯嗯.....我受傷了!!!

所以我把能上的都填了.....

現在祈禱不要上奇怪的學校和校系......>"<



哇~~~~關於紅點點完全沒提到呀!!!!0.0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介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