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7/13為圓心,這個暑假為半徑,
劃一個圈,試圖框住你˙˙˙
你可以選擇忽略這一切,只要你不後悔!!


這個夏天終會過去,我賭下了這個夏天,
這是對自己的一個責任&負責,
也是一個對自己的期限。
對,我把夏天賠給你!!
只給你一個夏天,看最後結果,
但˙˙˙如果不如預期,
我將放棄一切對你的情感,
如果你看到這一篇,請牢牢記住~

如果你的結果如我所想,
我想,你會得到家人、朋友,
我不確定男朋友會不會涵蓋在內,
但我相信,我的方法,我所重視的都會在裡面,
對,沒錯,我在意的你不一定重視,
而你重視的我卻一點也不在乎,
沒錯,我不在乎所謂的男朋友!!
對我來說,那種關係如果危及到我的家人&朋友,
我將不顧一切的保護他們而非男朋友!!

如果,你執意˙˙˙,那我也無話可說,
你不一定會失去家人&朋友,
但一定會失去我,我會如陌生人相敬如賓,止於此,
不過只要讓我知道你傷害我喜愛的家人,
將不只是陌生人的關係,會變成仇人!!
就如先前說的,我將不顧一切的保護他們!!
反正我已經失去你了~

澄清,
對於接下來做的事情,可能不太道德˙˙˙
因為會洩露出你的日記&言語,

你說你像妖精&精靈,說出來的話沒有人懂,
你說你不懂得表達,不懂得如何讓別人了解你。

那我告訴你,你錯了!!
你才不是不懂得表達,你是根本不說話~
如果要比喻,你比較像啞吧,
或許啞巴還比你更願意、更有誠意去溝通。
妖精是會努力說話&比手畫腳,
但因為他們說的話沒人懂,所以才會被說成不懂得表達!!
而你,給了你反駁的機會,給你辯解的機會,
是你自己放棄的!!放棄那機會的人,沒資格說大家不了解你~

有人是努力讓別人了解,而你是努力逃避讓人了解!!
我不想對你說好聽話,那是我對普通朋友做的事情,
現在,我說實話,我懶的對你說的話加以修飾,
對於你,我想衷於原義,不然我想我的話可能會被你誤解!!

不是大家不懂你,而是你不想讓人懂!!

認為我說錯嗎?
那就說話呀!!
你認為大家都說錯了嗎?
那就開口為自己辯解呀!!
給你機會卻不把握的人,最後當大家都離開了就沒資格說大家有錯!!

你要轟轟烈烈的談戀愛,那請對自己負責!!
對自己身邊的人負責,才有資格談戀愛~
不要看那些連續劇、小說、漫畫把愛情寫的好像非他不可,
有愛情就可以不吃飯˙˙˙這根本就是騙人!!
當你有辦法讓你爸媽認同他,你才有資格談這場戀愛~
我認為這是戀愛最基本的!!
如果知道做不到,那一開始就不要讓他曝光,
既然自己沒完美隱藏,那就為自己的洩密負責吧!!

這個夏天會過去,
但我們的友誼卻不一定,
端看你的選擇,
如果你還是認為男朋友比家人重要,
那˙˙˙我會離開,
因為我是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