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難得我想在MSN PO文章,

竟然不讓我PO!!!!!

好呀~~我還有無名唄~~





嗯嗯......我肚子好痛!!

今天還是一樣,像個濫泥巴黏在床上,

但媽媽從接到小雯的電話後就一直罵我.....

為什麼要罵我??!!

這我也很無奈......

小雯帶他姐姐來要請我出去吃飯,

但他忘記今天是我的拉丁有氧課的日子,

老媽一直以為我又要翹掉,跑去吃飯,

所以一接到他的電話就跑來罵我......>"<



心情很糟......

所以當小雯高興的跑上樓叫我時,

給他一個壞臉色,我被罵有一半原因出自他!!!

乖乖的空腹去搭火車,兩位姑姑(小雯和他姐姐)也同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