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現在發現事情大條,(什麼書都沒看><)

但聽到那消息還是好快樂~~!!!







剛剛anna打電話來加油打氣,

雖然我背著她看韓劇......所以是很心虛的接受他的加油,

但他總是可以給人溫暖呢!!

有時很怕她.....

有時又很愛她......

最怕讓他知道我在玩電腦.看電視......之類的事,

剛開始他會我指責我,

久了反而會放棄我....所以我很怕被他放棄!!

還好她常常前面說我怎麼樣都無所謂,

下一秒還是會上前幫我的忙!!



是個很棒的朋友!!



不過剛剛讓我高興的事不是這麼,

(這我已經高興很久嚕....所以沒什麼了!!)

而是發現原來大家都很愛我呀!!>////<



anna一開始也把奶油給自己呢!!

我一直以為她喜歡吃紅豆說,也覺得紅豆很適合她,

沒想到他卻在選擇奶油給誰時,第一個想到的是自己.......

不過經過我強力堅持要給別人後,

呵呵~~他給我嚕!!

花哈哈~~~~~~~~~~~~~~~~~~~~~

她可能永遠找不到180的男友嚕!!!

因為他已經有我嚕~~~!!!(159cm的可愛DINO)



等考完後,

我要去買個東西好好慶祝這一刻



也讓其他人玩玩吧~~



題目:

有四個麵包,分別是奶油.哈密瓜.紅豆.咖哩,分送給你的四位朋友,你會給誰呢??

(等想好後再看下面的解答喔~~)

..

...

.....

......

........

..........

.............

.................

...................

......................

奶油:代表和你有戀愛因子的人

哈密瓜:和你有從屬關係的人

紅豆:姐妹淘

咖哩:漸漸離你而去的人



最後,感謝靜姐提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