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家那麼近,還說想家??!!"

是呀.....我就是想!!







家裡近不代表我不會想家

每天從家裡出門都會感到不舒服的我,怎麼可能不想家??



我知道是自己白目...自己要住校



誰叫我喜歡自由



卻又留戀家裡的溫暖



今天早上做夢,以為自己在家裡的床上,所以很順勢的喊了聲"媽~~"

沒人回應的宿舍&感到丟臉的我......

我一直讓自己表現的"不想家"

怕自己因為承認怕寂寞而有藉口逃回家



家,讓我不自覺的表現脆弱的一面



我才不勇敢咧

我才不是不在乎咧



只是說出來,並不會更好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