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當我是白痴嗎??!!

    你以為我好欺負嗎??!!

        你真的以為我都不會生氣嗎??!!

我告訴你

                            

我真的生氣了~



每次都說我下定決心了

但依然.......



好吧!!!!!!

反正我生氣了

我不要當個只等待的白痴



受夠了

我不會再讓你擺佈了



聽到了嗎!!!!

























我不是白痴!!!!!!!!!!!!!!!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