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他死掉了!!!!>"<
雖然我只看了最後的10分鐘,
就讓我好想哭!!!!!!!



從前,從前~
在有很多老奶奶和老爺爺的時代,
只有一隻豬叫肥嘟嘟左衛門...

他在某次偷看女學生褲褲時聽到,
有一座"找到寶藏山"的山頂有寶藏!!
聽到消息的肥嘟嘟左衛門就開始行動了~

一路上,爬呀~爬呀~
在前方看到一位性感賽車女郎在路旁哭泣!!
肥嘟嘟左衛門為了趕路,假裝沒看見~
但性感賽個女郎把他抓住,問:你為什麼不問我怎麼了??
肥嘟嘟左衛門說:你怎麼了??
賽車女郎說:我的高跟鞋的鞋跟斷掉了....(大哭)
肥嘟嘟左衛門就幫她把高跟鞋修好,
而且因為技術太好,鞋子跟新的一樣~
性感賽車女郎很感謝他,送他一張F1賽車入場卷!!
肥嘟嘟左衛門很高興,越走越開心~

一路上,走呀~走呀~
在前方看到一位專櫃小姐在路中央哭泣!!
但因為肥嘟嘟左衛門在趕路,所以繞道走...選擇走草叢~
誰知...專櫃小姐竟然跑到草叢把他抓住XD
專櫃小姐說:你為什麼不問我怎麼了??
肥嘟嘟左衛門說:你怎麼了??
專櫃小姐:我急著要印一份文件,但我的列印機壞掉了~(大哭)
肥嘟嘟左衛門剛好會修印表機,所以幫專櫃小姐修好了!!
專櫃小姐很感謝他,所以送他兩張飲料兌換卷~
肥嘟嘟左衛門繼續他的路程,越走越開心~

一路上,趕呀~趕呀~
誰知道,在前方有一個小妹妹在哭泣!!
肥嘟嘟左衛門:你怎麼了??
小女孩說:我的肚子好痛~
肥嘟嘟左衛門說:那我幫你,你會給我什麼東西??
小女孩說:我什麼都沒有...
肥嘟嘟左衛門:那你什麼都沒有,還敢要求別人幫忙??!!
所以肥嘟嘟左衛門就繼續往前走~
把小女孩丟在後頭,繼續哭泣!!

他繼續往前走,看到前方有一家藥局!!
他想了一下,走了進去~
跟老闆說:我要用F1賽車入場卷&2張飲料兌換卷來換肚子痛的藥~
拿了藥,往小女孩的方向走~
把要拿給小女孩喝~

肥嘟嘟左衛門繼續往前走~
爬到了山上,從山頂往下看~
肥嘟嘟左衛門:找到寶藏山的山頂根本沒有寶藏~
                       我什麼也沒有了....
當這時,性感賽車女郎.專櫃小姐&小女孩的感謝笑臉一一浮現~
他愛上幫助別人的感覺,他想幫助更多的人~

這時,蠟筆小新出現了,
他和肥嘟嘟左衛門互抓對方的xxx...>///<
然後,謝謝對方!!

這時,邪惡壞蛋現身,要肥嘟嘟左衛門和他一起~
肥嘟嘟左衛門放棄了,他要幫助更多的人!!
所以....他一點一點的消失了...隨風而逝....消失了。



嗚嗚~肥嘟嘟左衛門死掉讓我超難過~
這是"蠟筆小新"的劇場版!!!
我看的時候,就是演到我剛剛說的那裡~!!
肥嘟嘟左衛門真的好偉大,犧牲小我....

我想~大家看到一定也會很想哭!!
只是,我說起來一點也不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