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可以忍下來的事情,

最近都很沒有耐性!!

我快瘋了~~~~~



或許你對我做的事情並沒有讓我很生氣,

但因為先前也曾經有人對我做過同樣的事情,

一件事、兩件事、三件事,

這些事情累積起來˙˙˙

讓我對你生氣!!

這比如今天我對欣兒˙˙˙@@



當然,這種情況只適用一些人!!



另外還有一種,

就是你已經無時無刻都惹我生氣,

但先前我都可以接受,

因為我並沒有多在意你說什麼,

但後來,

一次、兩次、三次,

同樣的情節一再發生,

讓我對你失去耐性!!!



第一種算遷怒,

只是很多事情累積起來,

對最後一個對我做這種事情的人爆發,

我不討厭他,

但當下會因為這種事情生氣!!



第二種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通常會在還沒發生這種情況之前,

和對方斷絕關係,

應該說漸行漸遠!!

除非我走不了˙˙˙



最近的我無法掌控好我的情緒!!

請離我遠一點,

免得掃到颱風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