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聽歌前請先關閉背景音樂







戀愛大過天
    演唱:Twins

學業要緊   我會小心

喜歡的他卻在左近   聊聊天竟比考試更專心



難道沒有他  我會更自愛  

何時可戀愛  理論為何沒記載  

要那樣才是應該



同學愛新鮮   戀愛大過天

想不想也日夜懷念   連甜夢也不夠甜

當然   現在我未成年讓我膚淺

只知戀愛大過天   忘記有益的格言

自動掠過他眼前   怎麼閃    同學始終會遇見



學習太多 愛好太少   

光陰一眨眼便跑掉   為何他竟比功課更緊要



難道沒有他   我會更自愛

何時可戀愛   理論為何沒記載   要哪樣才是應該



同學愛新鮮 戀愛大過天

想不想也日夜懷念    連甜夢也不夠甜

當然   現在我未成年讓我膚淺

只知戀愛大過天   忘記有益的格言

自動掠過他眼前   怎麼閃    同學始終會遇見



少女愛暗戀本是自然   現在志願以後或會變

而我是否懂得愛   不應該也難改變



同學愛新鮮  戀愛大過天

想不想也日夜懷念    連甜夢也不夠甜

當然   現在我未成年讓我膚淺

只知戀愛大過天   忘記有益的格言

自動掠過他眼前   怎麼閃    同學始終會遇見



天空海闊甚麼都喜愛   談些少戀愛談更多未來    應不應該為他鍛鍊期待

如果可愛     愛愛亦無害    難道老來先可以戀愛







謝謝維芩的提供訊息,

雖然沒找到先前要找的那一首S.H.E,

但這一首歌我也很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