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家電腦怪怪的,上網後幾分鐘就會當掉....

而我哥那個小氣鬼只會在旁邊說些風涼話.落井下石,

卻怎麼也不借我電腦使用!!

虧我還苦苦哀求,早知道就不求他嚕~~!!

白白被罵了一頓....>"<

現在我沒連線,而是用記事本來po文,希望能不要當掉....

(如果你們看到我放到無名,就表示成功嚕!!^^)


昨天.....

身體好不舒服,不知是不是因為桃園空氣悶悶的關係!!

一直有種想吐的感覺,而且看到東西都沒什麼胃口,

偏偏我的肚子又餓的頭昏眼花,真的是很難熬的一天....>"<

後來晚上回家後,

在及時通遇到恐龍,幫她申請了cocoa island,

當時肚子超痛的....

唉唉....有種我是不是老了的感覺!!(明明才18歲~)

cocoa是我們昨天去桃園金石堂意外看到關於美化blog的書中寫到的,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知道這個網址,

只是一直不知要如何申請和連結到無名,所以都沒有使用!!

沒想到昨天真是是太幸運嚕!!^^

讓我意外看到~~~


但....我的連結好像有點怪!!

不知為什麼我的cocoa的畫面一直停留在1人參觀?? 0"0

我明明是照恐龍抄下來的程式碼po上去的呀??!!

嗯嗯!!還在考慮要不要把那本書買下來....

如果我很有錢一定馬上買下,可惜現在是我最窮的時候~~>"<

還是省著點比較好!!


打工.....

靜姐幫我找到一家補習班嚕~!!^^

雖然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畢竟還沒開始做,一切都還是未知數呀!!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

希望能趕快存夠錢,我想買台新的電腦!!

這樣就不用看人臉色使用電腦了.....


我的cocoa歡迎大家參觀和留言喔^^

但因為我的連結怪怪的,所以我給大家帳號,讓大家直接去看吧!!

my cocoa: killua90020

歡迎大家留言~ ^O^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