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圖片來源:  http://www.lovekoreastar.com/cgi-bin/index.html









注意:看MV前,先把背景音樂關閉喔!!!



這是我最近喜歡上的一部韓劇------火花遊戲(Fire Work)

繼"宮"以後喜歡上的,

剛開始是因為女主角有演過"豪傑春香",所以才有"就看看吧"的心態!!

但看過以後就深深覺得~~這真是一部讓人心動的片子呀!!

但也可能是因為當時我的心靈很脆弱的關係吧!!

幾乎是紅著眼看完每一集......

不過先說在前喔!!

這絕對不是一部沉悶讓人想一直哭的戲,反而在某些地方覺得還蠻好笑的!!



剛剛碰巧找到它的MV,所以就PO上來讓大家一起欣賞^^

其實我現在還沒看過......(沒看過就直接PO上來嚕="=)

所以啦~~我是和大家一起欣賞的!!







剛剛去偷偷看了一下MV,發現竟然會停格......而且很嚴重.........(已修復!! )

我現在生氣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已經打了3次同樣的話嚕="=

唉唉唉~~~

最後,來解釋一下這MV吧!!

這好像是劇迷自己製作的(maybe~),而整個MV有照劇情走~

所以女主角在一開始的畫面竟然是在哭,

這是因為在第一集中,她就被交往7年的男朋友甩了!!

而且這7年都是她在栽培對方.......

所以啦~~其實這齣戲只是剛開始哭比較多,後面就是斷斷續續的嚕!!="=

這還是有解釋的必要!!(我覺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