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向無名的工作人員致謝~

非常謝謝他們的幫忙,我家的斑比因此才吃的到飯菜^^

而且他們很親切喔~~

因為RSS不能出現是我的問題,他們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解答呢!!!



今天原本和阿嬤約好要一起去運動的,但不是像昨天一樣一起去!!

而是他用打電話來叫我起床,我自己走過去......

前幾天有阿媽.阿公相陪,今日獨自一人不免升起膽怯心理,畢竟我也是個弱質女流呀.......

所以......我沒去!!

(說了老半天......結果卻是這樣呀!!=''=)



後來睡到11點多,一通美妙聲音的詐騙電話吵醒我.....

看在對方聲音不錯的份上,我原諒他嚕!!

畢竟都是想討口飯吃的人,只是對方手段卑鄙而已!!

不過,對方掛我電話這一點讓我不能接受~~~

竟敢掛本小姐的電話!!他算老幾呀??!!



為了平撫我的不滿,我順手拿起昨夜沒看完的----鳳于九天,

嗯嗯......昨天看到鳳鳴被俘.容恬被擺了一道,

今天不知鹿丹有什麼計謀??

關於這本書.......我想沒看過的人應該不知我在說什麼,所以我就不多說嚕!!



下午分別接到靜姐和補習班的來電,得知打工的消息和事宜!!

心情很高興,但........

這也讓我想到,這只是一天的打工!!

一天完成後又必須再從新出發找別的工作......(我懶!!)

不過還是很謝謝靜姐,畢竟都是他在奔波尋找!!

我根本就是在家納涼吧.....



剛剛,我又申請了兩隻寵物!!

但不是為我申請的,是分別幫---大頭渲.恐龍,這麼做其實不完全因為好心!!

因為我也希望我的寵物能多一個朋友......(簡單來說就是不安好心吧......)

但兩方受益呀~~!!!!

我想他們不會怪我的.....,我申請也很辛苦耶!!



今天,雖然才過了2/3,

但我想至少目前還不錯,沒有很大的事情讓我煩惱.....

目前是有一個小小事.....

禮拜四我要去學拉丁舞,但偏偏那天打工要開會!!

我該怎麼來安排我的時間呢??

嗯.......開始覺得事情大條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