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了˙˙˙
對於你遭受的一切,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你˙˙˙
當然˙˙˙也輪不到我來安慰。

還記得,當初對你的第一印象,
在選秀會上那落落大方的言談、活潑搞笑的舞步,
你所在的地方,總是圍繞著光芒!!
我的眼睛好像磁鐵一般被吸附於你,
我相信~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但遙遠的你始終是個謎,
我總是在遠遠的30公尺外偷偷遠望,
這是一個模糊的圓周,你看不見我、而我看不清你
或許吧~朦朦朧朧中的美好影像更令我傾心。

但˙˙˙
在我還沒把你看清楚,在我還沒把你的長相深深印入腦海
你卻受傷了˙˙˙
我不知道,不知道接下來你是否還會出現在銘傳校園,
我更不知道,受傷後你的˙˙˙是否能堅強面對˙˙˙
我知道有時時間也可以撫平傷痛,
但那˙˙˙你睜開眼就能看見的傷要花多少時間來撫平??
我不知道也不敢想像,我卻明確知道一件事實˙˙˙
就是˙˙˙

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我只能用耳朵聽見、用眼睛看見,
但即使我伸出手卻觸碰不到你的衣角,
更進不去你那超出30公尺的圓!!
我更知道,對於你,我什麼也不是˙˙˙
因為˙˙˙我從來沒進入你的腦海中。

希望你能康復,即使是奢望,我依然祈禱它會實現
是的,欣兒也會為你祈禱,祈禱一切平安度過,
我們一起禱告,要上天讓你的傷害小一些、事情順利些。





我知道,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