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ANNA.恐龍&年糕一起去吃櫻桃泡泡!!


昨天,我打算恐龍沒和我連絡的話,

我就當作沒這回事,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讓我不想出門也不想花錢!!


今天決定出門的主要原因...

因為我答應要給ANNA.KITTY鬧鐘,

當作情人節禮物XD

先前他生日我說要送禮物都忘記了,

所以這也算間接的回禮吧~


出門,果然是我自己走路去,

臉上一大早化的裝已經糊掉了XD

我的皮膚好像很容易吸妝,真讓人討厭~

不過到台北還蠻順利的,

雖然我還是很討厭坐火車啦!!


在新光三越時,我們一直沒看到年糕,

找了好久,發現一個背影很像,但染頭髮的女生,

哇!!年糕染頭髮後還真的很漂亮XD

很久沒見了,所以也感到很陌生~

不過大家還是一樣,可以聊的很開心!!


櫻桃泡泡,

可能是一開始我把她想的太美好了,

所以到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我以為很多東西的說,

沒想到鹹食那麼少,

就連他標榜的蛋糕,其實一次擺出來的量那麼少!!

不過,還是讓我吃好飽!!!

後來吃到好想吐XD

只要是吃到飽,我一定會吃到吐...

不過我們聊的很開心,聊很多大學的事情!!

發現,每個學校都好特別,

反而我的學校就平板無奇....

唉唉~真的想轉學,卻不想要別的學校的考試卷XD

我們學校的考試卷很死板,沒有所謂的靈活,也因為這樣,比較好準備XD

因為我不是一個腦筋轉很快的人,總是死板版的準備,

但如果大學4年我接觸的都是死板版的,

那必定畢業後沒什麼作為...



我們在櫻桃泡泡時,一直拍照

恐龍&ANNA都有數位相機了,

我也超想要有一台...

恐龍說他的是1200萬畫數,

回到家裡時,爸爸卻說不太可能,

因為外面1200萬畫數都至少要1萬多...

或許恐龍真的買到超低價的打折品!!


吃完以後,其實我開始不舒服了~

我是說身體...

很不舒服,但我又說不出哪裡不舒服,

所以一路上讓我很討厭!!

慢慢走到西門町,慢慢逛西門町,

一路上都是慢慢的,但我的身體卻還是不舒服,

看到人很多我也開始頭暈...

還好後來年糕一直和我說話,稍微轉移我"身體不舒服"的注意力,

不過當時我回答一定很冷淡吧XD(我猜的...)

因為當時我一直想,什麼時候我可以回家,

每當不舒服我就會想奔回家,

所以當時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想回家的!!!!

對不起呀~~

其實我真的想拍完大頭貼再回去的,

害我回到家時好後悔...


在捷運站時,有W-INDS.的大海報,

恐龍一直想拍下來,但怎麼拍都一直變成靈異照片...

很可怕的那一種唷XD

唉唉~可憐的恐龍,沒想到他的相機有這種功能呀!!!


到火車站時,發現半小時以後才有火車,

上車以後發現沒什麼座位,

馬上隨便看到位子就馬上坐下,

唉唉~早知道乾脆不要做那個位子!!

旁邊坐了一個胖子,

很像我高中3年在火車上一直看到的打呼男,

沒想到他還真臭,一股煙味就算了,還有一股口臭味,

好噁心,超難過的,忍了半小時...

平常有一點點煙味就會逃之夭夭,

但這次因為我身體不舒服,我想坐著,

所以只好一直忍著.一直忍著XD


好吧~終於到了!!

不過爸爸因為在工作,我在那等了超久,一直吹風!!

所以好像...感冒了!!



*恐龍&年糕*

 1021192883.jpg



*我&ANNA*

10211928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