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厭倦那ㄧ陳不變的日子,
尤其是一起床時看到鏡中自己的頭髮˙˙˙
天呀~心情無奈!!
還有點怒氣,昨天累積的~

其實剛燙完頭髮後隔天˙˙˙
我的頭髮就已經不捲了˙˙˙
我必須用很多慕絲才能把我的直髮用成微捲~
對˙˙˙當下其實有點無奈,
但我也沒想很多,因為我一心想洗頭!!

後來回到家,
我被媽媽念了˙˙˙
他說一點也不捲,我花錢是花假的唷!!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BASS(我的設計師),
告訴他我的頭髮已經不捲了˙˙˙
他好像很忙,只是叫我找一天去給他洗洗看˙˙˙
好吧~我也去了!!
當下他幫我用頭髮時,有微捲˙˙˙
但當我回家,頭髮又直啦~
根本不能持久!!
但因為你都說他本來就不是很捲的捲,
那˙˙˙我還能說什麼??

就在昨天˙˙˙
我和薇婷、PINK、郁涵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因為是薇婷請客,所以那天我超開心的!!
只是一直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請我˙˙˙
後來就一直聊~
聊到我的頭髮˙˙˙
他們說,燙壞了設計師本來就要負責,
如果燙壞,補燙是應該的!!
這時我才覺得,我應該要找他補燙!!
所以經由他們的鼓舞,我才有一點點勇氣去跟他要求補燙˙˙˙
一路殺到西門町,
我在路上一直煩惱這樣過去他會不會覺得很沒面子。
所以其實越走越慢˙˙˙
但當我們到的時候,他竟然已經走了!!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結果他竟然不在??!!
就這一股氣勢,我直接打電話給他要求補燙!!

這是因為這一通電話,讓我很生氣~
他找了一對藉口!!
1、再燙你的髮質會很糟
2、是你自己不會整哩,再燙還是一樣直
3、再燙可以,但會變的很老氣,不能怪我
4、補燙不用錢,但要付洗髮費用˙˙˙250元
真正讓我生氣的是˙˙˙
他在接到我電話後,聽到我說要補燙,
他竟然大叫一聲,說我竟然要求補燙˙˙˙
就不捲呀!!不然我才不想補燙咧XD
唉~你都把責任推掉了,我能說什麼??!!

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要我怎麼要求你為我的頭髮付責任?
所以原本很開心的一天,
被搞的自己好像白痴˙˙˙
心情變的超差˙˙˙
花了2700多,結果是這種樣子!!
媽媽一直唸,我的髮質變糟了卻頭髮沒捲˙˙˙
心情變的很無奈˙˙˙




煩呀!!!
原本是要開心的燙頭髮,卻變成這樣!!(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