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運動會變的那麼差!!
昨天的我不僅有視差,可能還有一點腦殘,再加很大點的手腳不協調XD




我們運動之旅成行了~
超開心,角孩開車載我們依刑人一起去八德的一個公用的體育場。
天啊~會開車的孩子就是有吸引力!!
所以我整個很HIGH~
我也想要這樣去吸引人的注意~(來個正妹好了XD)
我猜角孩在大學應該很受歡迎~!!


後來,我們開始了打羽毛球生涯~
相對的也開啟了我腦殘之路....>"<
真的是~我記得羽毛球就是要輕飄飄的有如棉花糖呀!!
但他們打起來怎嚜那麼可怕??
讓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我的視差也太嚴重了吧~
根本10球有8球在揮空狀態~  囧"
就連裡面的小孩都比我打的好......
天啊~分組起來,讓我好尷尬~
因為角孩打的超好的,我根本就在扯後腿....
還有我對於羽球規則雖然知道一點點,因為期末的體育就是考羽球~
但在場上,我一滴滴也記不起來呀!!
什麼對角發球,什麼一前一後~??!!
嗚嗚~媽媽!!你女兒不會運動啦~
真不知道我大一這一年為什麼會過的如此乏味??
為什麼我們一樣有羽球課,卻敎的如此亂七八糟??(比起其他學校~)
開始想重新來過~
我想把大學搞的多彩多姿ㄧ點!!
我不想在一直以高中、國中的生活對待大學生活~
後來我開始逃避打羽毛球~
我的天性...為了不丟臉就不去嘗試它了XD
但...我知道有一點我會練好它!!有一天...


打到4點,結束~
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只開到4點~
離開後,以薰就一直吵著要吃冰,要吃冰!!
所以我們跑去找恐龍打工的地方,想要把他一起約出來~
因為她跟我們說,3點要來一起打球,卻一直沒看到人!!
所以啦~說要出現卻沒出現,這不就是擺明要我們去找她嗎??
但偏偏他手機又沒人接,以薰又一直吵著要吃冰~
所以就在對面吃"黑糖刨冰"!!
當我們坐下來吃時,恐龍就出現了!!(她真是會挑時間XD)
因為她都不點...所以我們分他吃ㄧ點點~
大家又一起聊一下,就約吃晚餐,可憐的恐龍要打工,不能加入我們!!


我們約6點半,因為要先回家裡洗澡~
海獺會來我家接我,一起去三峽吃火鍋!!
以薰要自己騎機車,角孩沒有機車卻又不敢給以薰載,所以他最後還是開車...
原本要去的"貴族世家健康鍋"客滿了,所以改道"四季和風"吃迴轉鍋~
花哈哈~整個就很快樂!!
以薰的那一鍋,被角孩一直加可樂之類的飲料~
雖然他一直說不要這樣會很怪,但卻依然一直吃!!
最後加到裡面的料都是甜的味道了....還會飄出汽水味XD
這時的以薰還是一直吃!!!
以薰吃東西時一直碎碎念,超好笑的!!
比如說迴轉的豬肉盤過來了,他會說看到一排豬~
還會一直跟小魷魚&章魚說話XD
總之他和角孩一直在搞笑!!


後來吃超飽的,各自回家~
我還是海獺載我!!
她都騎60耶~
而我媽媽都騎20....所以超開心的!!
我喜歡刺激的感覺XD
而且回家時,開始下大滴的雨,所以一直很擔心~
因為海獺必須先送我回家....覺得很對不起他!!
後來因為雨有變大的趨勢,所以還闖了一個紅燈XD
把以薰留在後面...
呵呵~真的好開心唷!!
我也想自己騎車吹風的感覺了~
好舒服唷!!>///<


超開心的!!
真的~真的~
很久沒見面的朋友這樣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