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如果我因為"太累"而放棄加入今天晚上的小小聚會,
現在的我可能又在感嘆人生的寂寞與無常吧XD



下午,我無奈~
因為我真的很累!!


現在只要到禮拜五我都會很累,
因為那天我基本上一定會有3堂課要上(如果沒意外...),
下午或早上會有一堂聖經課,
這聖經課不是在電腦課之前就是在之後上,
而晚上有一堂營養BTC的課程,
大約9點半之後結束,
回到家應該快11點或者已經11點多了XD


所以啦~禮拜五這麼累,
那禮拜六是不是就應該來給他補一下??!!
我說的很有道理吧!!!!
但偏偏現在禮拜六下午我有一堂彩妝BTC要上....(我哭!!)
而今天就是這樣的情形~
雖然因為大姑幫我和陳董說因為我和那裡人不熟,
覺得在那上課很不自在&不舒服,
所以今天他特地來關心我的上課流程及與同學間的互動,
但畢竟是上課,累的感覺有減少但卻依然存在!!


沒想到回到家,媽媽卻說今天要帶我去外面吃!!! ^__^
超開心的~,只是爸爸不一起來感到有點可惜~
但逛了好久卻發現想去的那幾家都客滿...
真的是人哀什麼都和你作對!!
後來只好去"我家牛排"吃那感覺不怎樣的牛肉~
真的是...可以把牛排搞的那麼難吃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吧XD


但重點來了,恐龍在我去上課時有打電話給我!!
她約了國三的同學,角孩.海獺.毛毛.以薰.昱瑄&他自己&我自己~
喔耶~都是一群超久不見的朋友呀!!!
但因為很累,所以我ㄧ開始是拒絕的~
但沒想到她們跑到我家牛排的隔壁聊天,就在隔壁!!
所以啦~我就去了!!(善變的女人XD)


我們聊了很多關於自己大學的事情~
還有一些快樂的事情~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我們聊了什麼,
但真的好開心唷!!
我超愛你們的啦~
如果能我真想嫁給你們XD
但是不行~因為我有老婆了!!下次請早呀~
花哈哈~希望我們的運動邀約可以真的成行!!


這就是今天~
我開心的理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