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近視,我開始迷失了方向,看不清身邊的美好...
或許是因為年齡的增長,我忘記了"夢"的可能,所有事物都被黑暗包圍...



最近的我像被遺棄的小狗被擱置在狹小的房間盒子中,沒有起床的動力,沒有吃飯的食慾,更沒有面對外面世界的勇氣。全身像鉛塊一樣沉重,一樣固執,往下沉...往下不斷的沉淪,失去了什麼、想要些什麼,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的。


或許是因為我一直走不出失去SERRY的傷痛之中,或許我認為自己被他所遺棄,其實是我被他放棄了,被一個人孤零零的放棄在這冷血的城市之中,或許我一直都是這麼的孤單一人,或許我才是最需要身旁有一個陪伴對象的...
你們不會知道短短的這幾天我真正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你們也不會知道我是多麼的軟弱以及膽小,
你們可能更不知道我在這幾天把所有的人都得罪了,
但...你們現在將知道,我是如此的沒有安全感。


安全感。
在這廣大的都市之中,我一直都找尋不到。即使是在家裡。
感到自己的渺小,痛恨自己的渺小,卻什麼也無法改變,我,還是一個人。
或許這就是我想要的結果---一個人。
但卻沒有感到滿足,我還是覺得少了什麼,這個暑假我又失去什麼?
難道我要每天一直探尋,一直思索那無法改變的答案?


開始感到憤怒,一種惱羞成怒的憤怒,怒氣攻心...
我想毀掉我身邊的所有,所有的生活,所有的眼睛看的見與看不見的事物。
我想躲起來,躲到沒有人的空間之中,這樣我就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害怕寂寞、渴望逃離。
但現實總是和我作對,有一堆辯論的文章和我玩躲貓貓,有一堆課程等著我去學習去探究,有一堆的朋友等著我去回憶與享受快樂,有堆的人拉著我要我走出自己的小筐筐。
但他們可能不知道在他們的快樂之下,我看起來有多麼的彆扭與不自在,因為那不是屬於我應該存在的空間,太耀眼壤我感到無地自容,燦爛的空氣讓我發現自己的污濁。


或許這低落只是一個週期,就想冬天轉夏天一樣,必須經過秋天與春天。
又或許我本來就適合"黑暗"的召喚,因為我一直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