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就是我的國小同學會~
該怎麼說呢??


算還不錯吧!!
看到一年不見的同班同學~
其實心裡還是很HIGH的,
但因為在國小時並沒有很熟,加上....的原因,
所以對他們心存芥蒂XD
所以到那時,我還是覺得有點小尷尬~
而且今天加我....只有5個女生到吧!!
而總共有12人參加這次的國小聚會~
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來的人比較少!!
而參加的偏偏不是我那一團的~
嗯...我那一團也只有憶真&瑜渲XD
所以我還是覺得自己在那有點"多餘"!!
在去之前,彤雲就有說,你和他們那麼不熟為什麼還要去??
這就關係到....我的自虐傾向~
我覺得我應該和不熟的人努力接觸,
不然我會一直都躲在自己的保護罩裡面!!
只是...今天我還是一直和憶真說話,沒有進一步的對外交談XD
哀哀~要一個人"改掉"膽小是很難的,就像"改掉"習慣一樣困難~


不過我有看到以前小學的時候偷偷喜歡的人唷!!
有點驚訝~
因為我真的超久沒看到他了吧~!!(應該說大家都超久沒見了。)
結論~??
唉唉~這就是小時後的愛戀呀!!
始於那一年代的感情,終於那一年代的秘密。
不多不少,剛剛好在那一時期用光所有對他的思念~
很好!!我一直都認為"背負太多的感情對人的健康有害",
所以能丟掉一些沒有結果的部份也是好的!!
畢竟我有的是當時的美好回憶~
這回憶的價值大於最後失去感覺的結果。
所以其實這次去還是有收穫的!!


不過...其實應該是很輕鬆的!!
因為上次我已經辦過了,
所以這次我知道就算我去同學會也不會是我當下一次的主辦人~
但...但...下依次的主辦人是...."憶真"呀!!!
這就表示:
1.我必須協助他
2.下次我一定要捧場參加同學會
嗯嗯!!再辦一次呀~
其實辦同學會真的很累人耶!!
辦的不好又有可能會被"說話"....
我最討厭做事情被人說三道四的~
(真是的~有意見不會自己辦呀XD)
不過~因為是我好朋友的事就是我江DINO的事。
所以,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