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是遇見米奇,然後有感而發的文章...
則是關於上一篇與米奇對決前的戰役剖析!!!!!



在曉雯的無名意外發現有這麼一個模擬戰力的網站!!
所以在與米奇先生對決前,先研究一下彼此的勝算是有其必要的XD
以下就是模擬結果:


ㄜ...大家會明顯發現,我輸了!!!!!!!
不是因為PH值太少,而是戰鬥力與迴避力的不足所致~
我難過呀~~~>"<
那我還要不要去和米奇先生戰鬥呢??

為了探究此網站的真實性,我又做了一些測試!!
找來我的朋友來進行研究報告的範例代表~
以下就是測試後的結果:

ㄜ~明顯是有本身軟體上的疏失!!!!
在與恐龍小姐對決的過程中,我依然不是因為PH值得原因輸掉....
難道我注定要一直輸下去??
如果我一直輸,可見只是因為此軟體想與我作對,所以並不是真的戰鬥力~
假設:此軟體是沒有矛盾的。
所以又產生了以下相關結果,來證實此軟體的疏失~


(基於真名不公開原則,所以以馬賽克消除前兩字XD)
由上圖可發現,明明一樣是恐龍,我卻在用真名的時候贏了這場PK賽~
可見,必須使用真名才能算數~
結論:結果矛盾,假設錯誤。
但我對於米奇先生的一家人叫什麼名字卻一點也沒有頭緒...
所以如果用此軟體來計算我與米奇先生的模擬PK是不正確的!!!!
那對於此網站軟體的真實性是備受質疑的~


所以,我決定不理會此模擬PK賽的結果!!!(那這篇文章根本沒意義呀....)
還是自己去行動撲殺計畫比較實際一點~
看著吧!!!米奇先生一家人,你們的死期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