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不可能一塵不變,我太天真了。




時間,帶走了我們的童真,
成長,流失我們的赤子之心,
而你,不再是我認識的妳,而我也不是你心中的我。
你應該發現了,我們都不一樣,和以前。
人,總是被現實玩弄,你認同嗎?
面對現實的我們,不再夢想,必須實際面對一切風風雨雨,你認同嗎?

這樣的改變是好的嗎?
面對現實是好的嗎?
長大是好的嗎?
有人說,年齡的增長,意味著失去的事物的增加。
成長,是失去換來的~
真感傷,
以前會為了一個小小目標努力的我們,現在的目標還是一樣?
以前會為了一點小小的事件而感動的我們,現在依然感動?

我懷念當時的妳,正如同我懷念當時的相處模式。
我喜歡以前的妳,正如同我喜歡以前的單純天真。
現在的社會,要煩惱的太多,口水戰太多,社會事件太多,金錢壓力太多。
還有一些零零鎖鎖的事情太多,我失去了很多很多,
但失去的再多也喚不回當時的妳。

人,好像很難單純的一直下去,
複雜是必然的,轉變是註定的,而我失去你也是上天安排的。
因為你即使在我身邊,也不是我認識的妳了。
時間,改變了你與我,一切不再如小時候一樣的理所當然存在心中,
你的冷漠,我的陌生,時間使然,無從反抗!!

再見了,
我記憶中的妳,
你心中的我,
人還是要面對時間上的淡化彼此的感情,
人還是要接受時間上的失去身邊的事物,
因為我是人,我必須面對的是現實,
因為我是人,我必須接受的是改變,
我知道,回不來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