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住宿時,小頭就有拿來和我們玩過,
剛剛又在陌生人blog看到這個,
興起,就拿來玩玩看~,看我的長相和哪個藝人有關聯!! ^0^"


ㄜ...先說唷~,覺得不像你的偶像請不要罵我呀!!!
有問題也是那軟體有問題呀XD
so...不是我的錯!!! ( 皮皮剎~ )
那~就來看結果啦!!



哈!!!靜姐~不要打我呀!!! @"@
其實你想說,我只是因為和Jun的頭髮分邊一樣,加上粗眉毛,所以相似吧XD
不過我還蠻開心的耶~
都沒有很怪怪的人,上面還有一個小孩子,哈~其實我還年輕吧!! :D
因為接下來的這一個結果,我一點也不想接受~



哪有人相似圖,一戴上眼鏡就全都和有戴眼鏡的人相似呀!!!!

而且除了一個香港藝人(?),其他都怪怪的...>"<
偏偏我又忘記那位藝人叫啥名子,以前好像還蠻有名的呀XD
因為戴上眼鏡的我實在太豪邁&MAN的程度匍匐遙而直上,
所以接下來....我都使用沒戴眼鏡的照片!!
我不想讓人發現我的MAN人因子,這必須低調的耶~
好吧~繼續看下去!!



哈哈~山下智久也!!!(大心)
這次都是漂亮的男生和女生,除了一個大叔混進來以外XD
ㄟㄟ!!那為大叔,你走錯了吧~,我哪有跟你很像呀...>"<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倒數第2個,看到傳說中的"小栗旬"先生了嗎??
哈~真開心!!雖然他的臉被遮住1/2,但還是看的出來的~
第3個女生,好可愛唷~,大家知道它是誰嗎??
我想認識他



難得呀~青一色女孩子!!!!!
我終於跳脫出有點MAN又不太MAN的境界了~
雖然這照片有點年代...是大一制服日拍的,但離現在也差不多1年左右吧!!
不算久遠,所以還是可以拿來當參考用XD (找藉口...)

哈哈~大家也想玩嗎??
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tryFaceRecognition.php?lang=ZH
(大家也跟我說說你的結果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