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懷疑,
其實我會越來越呆,
是因為大家都把DINO改成呆no或呆呆...
這絕不是我本身智商下降的緣故XD

今天郁涵的老朋友來找他~
所以他今天都很虛弱...
第三節本來要翹去買暖暖包,
誰知中會老師來個即時點名,所以他們又回來了~
看她掛在那哩,我想與其等他自己去買暖暖包,
不然買個熱的東西敷在肚皮上,應該會比較快~

哈~在走廊上遇到彬no,打聲招呼繼續往上走~
ㄟ~平時不買飲料時,一堆販賣機在我眼前晃,
當我要買時,卻都不見販賣機的出現,
是集體逃跑不給我買唷??!!

一跑就跑到"偽7-11",唉唉~好險有買到~
這時又看到彬no,他好像擔心他學姐~
結果我沒說清楚就往上跑,把他嚇到哩~拍謝呀!!!
那時想說越早拿給他越好哩~
彬no整個就是好學弟呀~

後來,給了飲料,郁涵陪468去吃早餐XD
上課中給我打來...= ="
告訴我,我買的可可是過期的哩~
而且郁涵還喝了...他說肚子痛就是我的錯!!!
ㄜ~我沒有買東西看日期的習慣....
這...這...這不能完全怪我呀!!!
彬no學弟也沒提醒我~所以他要負一半責任!!>口<"

這時我想到,
先前和他們約鶯歌玩也是這樣,
哪天不約,偏偏約個大家公休日...
結果大家想去玩也沒地方去!!! ~>ㄇ<~

我和郁涵說,還好我不是真的男生,
那不然我想我會把婚戒買錯size,喜帖印錯時間...
喔喔~更可能取錯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