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的財務管理課時,
彤芸借我聽他的MP3,那時正撥著"理想情人"~



因為這首歌~,讓我忍不住對著身邊的人唱~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會給怎樣的人??"
ㄜ~大家都叫我乖乖睡覺,不回答我的問題~XD
而彤芸是很敷衍的說"給你"....
老婆是一臉嫌棄的樣子...
唉唉~夫妻之間的情趣就是這樣流失掉的呀~

後來,和彬no學弟一起約好要陪我巧傳國企!!
這是秘密XD (一點也不低調...)
我買了兩個,
一個因為先前受惠,今年認為該給予回報~
(加上,他是我高中唯一"最"捨不得的朋友....還有其他朋友啦~)
一個是給你,因為你跟我說了一些話,讓我很感動~
(覺得感動是要互相的,這樣感情才會長久~友情也是要培養的XD)

哈~把郁涵抓去一起買,卻不買給他...
拍謝呀~我親自去送的不是更好嗎??哈~

不過國企的填單本子被我混在一起,
所以要走時,發現他們還給對方寫錯,對不起呀~>"<
今天整個就是粉紅色的感覺~
因為有巧傳的巧傳的巧克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