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引力又有點像赫爾蒙的東西。
或許我真的被吸引了~
不可否認,這是ㄧ種欣賞的開始。

這時讓我想到的不是我該怎麼面對這一份突如其來的感情衝擊。
而是一陣羨慕,羨慕對方有這樣的能力使人把目光定住。
這是我學不來的,因為我是一隻名符其實的醜小鴨,長不大的醜小鴨...
即使我努力的要像隻天鵝,但就像狗改不了吃屎一樣~
不,那樣狗太可憐了。
應該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呆no到了紐約還是呆"。

10年後的我會怎樣呢??
30歲的我,會不會淪落到打掃廁所??
ㄜ~不是說打掃廁所是個不好的工作,畢竟術業有專攻,事事有其存在的價值。
只是我必須養家人,我希望能做到這最基本的孝道,奉養。
可是,20歲的我卻一點也沒有吸引力,連變天鵝的雛形的還未顯現...
想做的做不到,該做的做不好,一事無成,敗事有餘。
別說吸引力了,不要倒胃口就不錯了吧....
可惜呀,浪費了20年光陰,那我還有多少可以把握??
就從今天開始吧!!
就像前一篇的一樣,改變。




希望能做到,不要又一次的嘴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