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天生自閉的小孩,我喜歡和很多人相處在一起的感覺。
但我卻是個不甘寂寞的小孩,希望天天身邊都有很多人陪伴著我。
加上...我又有那嚜多點的敏感,常常覺得自己有變成一個人,孤零零的。

今天,我很煩忙,不是事情很多,是我覺得很瞎忙...
感謝各會親朋好友的捧場,沒有你們,我的辯論說明會就真的開不起來了....>"<
我知道你們都沒變,是我自己太敏感了。
但我真的覺得最近的自己感到好寂寞,又覺得自己應該要隱世獨居一陣子~

這時,我思考著自己為什麼都無法像薇婷一樣,可以和很多人都感情很好,我好羨慕。
我知道,我們個性其實差很多的,就說放不放的開,想不想得開,很多很多地方!!
想像她一樣嗎??
如果說不想是騙自己的,但是我先前在"偵探學員Q"日劇中,看到一個劇情。
而主角們對那犯人下了一段話:「拋棄了原來的自我,想變的跟別人一樣,其實就是一種變態心理。
哈哈!!我真的不想成為變態呀~~
所以我不斷告訴自己,做自己吧!!做自己吧!!
但,什麼樣的我才是真正的我呢??
現在的我也是先前理想性格慢慢潛移默化而來,什麼樣的我才是真的我??
懶散的我,自卑的我,畏畏縮縮的我,一拖再拖的我,健忘的我,無理取鬧的我,沒有安全感的我,任性的我,很多很多的我,都是我討厭的我。
嗯嗯~你可能會說,我敢上台說話,我....和....,很厲害,我不知道會聽到什麼答案,但我知道,那都是後來我先試著偽裝,才和我融為一體的性格(又或者還在偽裝階段),他也是我,但不是最初的我。
什麼樣的我才是自我呢??
而我卻不喜歡那些原本的我,感到無力感。

然後我告訴我爸媽,我的想法,當然不是全部啦~!!
她們對我說....我想太多了。
這答案一點也沒解決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