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狒狒


傾倒的海,象徵著什麼??
濃厚的思念??滿腔的熱血??又或者是一些不為人知的LiLiCoCo...
對我來說,不外乎感情吧!!

不管是什麼樣的情,不斷的揮霍、恣意的的浪費,
終究有被傾倒完的一天,直到那洶湧的海水變成涓涓細流...
那收不回來的,是否還有挽回的一天??
我不知道。

但有時候,身邊的事物要去珍惜真的有點困難,
尤其是妳一開始就擁有的---親情。
越是不勞而獲的東西,卻也越難讓人好好把握,
最後,當一無所有,才發現人事已非,想求也求不回來了。

給我,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還有那討人厭的哥哥與可愛的Q毛,
我想,我永遠愛你們

只是任性了點,叛逆了點,自私了點,貪玩了點...
但,最後我回到的地方,永遠只會是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