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屠潔潔在8/18就飛回來了,
但接風儀式卻現在才舉行~



我們(DINO.欣兒&屠潔)一起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花哈~會音樂的男生&女生就是不一樣!!
這電影最經典的應該就是音樂的旋律及音效的配合吧~
是一個不在電影院看就失去那最精華的價值的一部電影了XD
(喔~我不會說太多電影情結,讓大家自己去"慢慢"看~)
但劇情有一抵點點被我猜到,但還好不是100%的命中~
不然我又要說"我可以當編劇"了!!
可是裡面有一幕,讓我驚嚇不已XD
也因為那一幕,我就一直受驚嚇之中不能自拔~
導致後來的感人片段我一點也不覺得感人....>"<
兩邊的佳人都雙雙落淚,結果我還是依然故我的在那回億先前的恐怖畫面!! @@||
唉唉~不行啦!!!我想重新看一次!!!!
每次號稱感人肺腑的片,我都一滴眼淚都沒掉下來呀~
先前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也是,
大家在說他的愛情有多感人,
我卻在懷疑婚前精神外遇的男主角為什麼可以理所當然的回去找前女友??
嗚~我開始懷疑我的腦袋邏輯有問題了....

後來,我們看到"基因決定我愛你"的宣傳貼紙~
(貼在絕色售票口的地上,屠潔偷偷一直踩.....>"<)


花哈~彭于晏有演耶
所以我馬上問屠潔要不要看~
身為傳院的學生,多多接觸這類的傳媒影視對自己的學科是有幫助的~
而我身為會計系為了朋友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呀XD
(明明就自己想看....= =)
哈哈~有這機會真好!!
只是我現在要煩惱"錢"的問題了....

還有另一部片,也是8/31上映~
就是.....沉睡的青春!!!!


我也好想看唷~
哈哈~因為....有張孝全
天啊~我啥時變的那麼花癡??!!
但兩個只選一個呀??
(妳以為你在選老公呀??)
不管我選哪一個,都要花錢...
無奈呀~


後來電影看完,我們一起去先前我和ANNA一起去的"咖哩世界"吃火鍋~
當然是我的決定呀!!
只要是火鍋都一定是我的慫恿或威脅利誘得來的結果XD
但今天我吃的很辛苦...不是難吃啦~
是因為我的胸口又一直在痛,
真的很不舒服的痛,讓我只好一直用手掐住內衣,不要讓他一直抵著我胸口...
這種身體上的不舒服何時才可以解脫呀??
我記得我已經很久以前就會胸口痛了~
最近卻變本加厲的發生在我每次吃完飯後的那4~5小時...
偏偏最近我的餐聚or外食機率是100%呀!!
出門在外身體不舒服真的很糟耶~
因為不是隨時都可以走人或休息....有時還要一直裝沒事的微笑XD


今天我們吃了火鍋,還逛了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XD),
然後去吃那很好吃的"芒果蜂蜜煉乳冰"
(誰說60元沒有超大超好吃芒果冰??)
那~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我真的很佩服老闆怎麼那麼厲害!!
這不是大店唷~算小小的店,但卻非常好吃~^^
下次帶你去吃吃看!!

後來吃完好像就回家了!!
但你真的認為今天我們就醬嗎??
其實我們在"咖哩世界"聊了超久,
後來再"冰店"也聊了一陣子~
至於聊什麼??




那是....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