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情緒的流眼淚,很多時候...只是我沒睡飽XD
沒來由的心情低落,或許只是因為我想睡覺卻沒地點...

在台北車站的椅子上,捲曲的身體,想讓自己縮小再縮小,
小到沒有人可以看到我,我知道,我又想消失一陣子了...
眼淚,想要掉下來,但我心情沒有不好,或許沒有很難過或很生氣的大起大落。
只是空虛,又帶點無可奈何的悲哀...

是不是長大了,就會在高興與難過之間來回循環,
只為了這無聊的日子增添一點心情,即使是灰色的。
在車上,肚子跟我抗議,
他說:「我今天只吃一餐...我今天只吃一餐...」
想睡覺,但11點的車廂中,好冷。
沒有一個支撐的點,頭只能一直點點點,表是他的無奈。

回家,最溫暖的行為,我的慰藉。
老爸依然騎車到火車站來接我回家,老爸的背以前很寬很寬,
現在卻比我矮、比我小,縮水了...。
辛酸,不是我;
卻深深感受到那肩上我支撐的重量,把那原本厚實的肩膀壓的癟癟的。
他不願意,但他沒得選擇。
我說:「我要補習....」
Dad:「只是你認為有需要,就去做吧!!!錢,不是你需要擔心的...」
聲音中,看出無奈與妥協,又是一個過於要求的要求。
對於未來,感到陌生與緊張,
很多未知數在我面前要我選擇,是機會還是運氣??
每件事情,隨著環境變遷,認知不同,環境不同,事過境遷...
很像廣告,但這在我這20年的歲月就上演了無限次...
我知道,那是我爸爸,
電視中陌生人的演出是我老爸,把我老爸的感覺就這樣詮釋出來,我知道
那,也是你的老爸。

媽媽,親愛的甜蜜負擔。
我的負擔,他的負擔,嘮嘮叨叨,丟三落四...互看有問題。
但卻又互相關心,擔心對方有沒有吃好,有沒有睡好,
只是...忘記了如何表達,出口就是指責。
媽媽:「你去把房間整理一下辣!!你那還能看嗎??」
我說:「你乖乖吃飯辣!!!吃一堆垃圾食物再吃水果就會比較瘦嗎??」
說話,一定要這麼有個性嗎??
耍個性是我的特性,酷酷的女生就是要有個性,
像我這麼有個人特色的人,說話怎麼可以過於普通??!!
但,老媽...你沒事學我做什麼??
媽媽:「去把碗洗一洗!!!」
我說:「我跟你很熟嗎??」
媽媽:「我跟你不熟!!!明天自己去車站!!!」
以前那個,和藹慈祥的老媽不見了,
現在或許像朋友,少了點尊重,多了點俏皮...
但,我們不要傷和氣呀!!!!
女兒我,只是太無聊跟你鬧一鬧,耍耍個性而已XD

回家的感覺真好,那種孤單無助的感覺,
看到了你們就消失無蹤,我知道
你們愛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