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我是很容易入眠的...只是從來沒睡好!!!


前幾天,一直被嚇醒,因為蟑螂到我的夢境中找我談天...
我不得不和他打聲招呼,然後遭受他的狼吻...ˊˋ

第一次的夢,只有一隻大力水手蟑螂,
我在夢中終於鼓起勇氣給他踩下去,誰知到他竟然可以把我的腳撐起來...
我當場嚇醒,對我的夢感到無言。

隔天,他帶他的同伴找我話當年,有一大群的蟑螂在夢中來回穿梭...
他們會飛...還會無性分裂...
就像我電腦當掉,滑鼠箭頭變成一大堆的畫面一樣噁心!!!

是的,我怕蟑螂!!!

就在今天,小女子我身體不適、壓力大,便秘的情形又找上我,
難得睡前有便便之意,自然不容許它又當縮頭烏龜,
正當我坐下便桶時...,眼前平視的牆壁上...,黏了一隻小強...
不會吧!!!夢境成真唷~@口@
我都不知道,這年頭蟑螂也當起偷窺狂...,對我這發福的女人面露兇光!!!
那時的心跳,大概多跳了3下,不多,不少;
太多,怕會驚動那隻小強想不開的與我親密接觸,
太少,怕我的心跳就將永遠停止跳動...ˋˊ
這時我才知道,逃亡的路途有多麼艱辛,
要一邊冷靜不發出過大聲響,一邊尋找逃生路線!!!

我順利的離開2樓的廁所,前往3樓繼續我的活動~
希望那隻被我關在廁所的小強,不要因為想念我而爬到我的房間...
當然,也不要來我的夢境中串門子...
不然我又要被嚇醒...,然後失眠。
有睡跟沒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