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懂,不懂我說的,話。


路有很多條,可以通往很多的未來,
沒有哪一條特別的美好,更沒有所謂的絕對,
只要你保證絕不後悔,那...就是你選擇的道路。

文字,表達不出你心中的文字,
我知道敷衍怎麼寫,就如你知道放空怎麼畫,
這是一條道路,路的表面充滿荊棘野獸,
每一條都一樣,看起來都一樣...直到盡頭。

你不懂,不懂,我說的話。

即使,一切已到了分岔路,
你依然不會回頭......看看我,
聽聽......我曾說過的話。

到了盡頭......
你,依然不懂.......我的心所流的淚。

那些人,所流的淚,匯成河,到不了目的,
湖成為依歸,為那不願接受的海嘆息。
是山的貪婪固執,還是海的惡意拒絕...阻絕了
河的關心呢喃。

湖會枯,淚會竭,恣意浪費
你將永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