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的氣息~熱鬧萬千!!!
感染著這烤肉香的歡樂,我們也想來點什麼~



今天,心浮氣躁,
即使昨天10點就入眠,
一直有人晚上打電話給我,很少有人這樣對我的手機的,
(平時沒人找我.....)
但偏偏是在我入眠和未入眠之間,所以我很自動的案掛斷鍵!!
因為如此, 中午...我依然是被小丸子的聲音(手機鈴聲)吵醒...
說是,中秋聚會改在今天晚上6點舉行~
哈~整個懶呀!!!加上又夢見我家那隻,所以心情整個不好!!

不過我還是去了,畢竟這是開學以來,難得的出遊~
去之前還想說,既然學過彩妝,還是畫一下~(只是我今天穿著依點也不適合化妝...)
到的時候,我遲到了!!
不過,聽到的第一句話是:你老婆也還沒來!!
哈~夫妻同心呀!!
真的是天生一對,最佳拍檔XD
不過他有正當理由,我沒有....

在等親愛的老婆來之前,我們在附近逛~
沒想到短短的一小時,我花了200元....買了1條腳鍊、1條手鍊,
而且後來還發現...我腳踝太粗...竟然戴不下!!!!!!
嗚嗚~整個就是難過!!
不過,還是可以當手鍊啦....(那麼多手鍊幹麻XD)

哈~後來郁涵來了!!
終於可以吃東西啦~
只要是吃的,我很開心,如果自己不用出錢就更開心XD
最後去吃我常常提到的"妻籠草拉麵"!!
而我依然不是點拉麵.....還是那泡菜鍋~
嗯嗯~好吃!!
邊吃邊聽郁涵說今天在補習班打工的無奈事情~

唉唉~我不知道耶!!
很多觀點我和大家都不一樣,
感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ㄜ~好像又不太一樣...
反正很明顯的是,我不認為學生上課因為不認真而學不好是老師的責任!!
如果是因為他努力了,還是不行,那我認為是老師自己教學有問題~
但學生擺明就是不想學,一心在織毛衣、聊天、發呆,我不認為是老師的責任!!
唉唉~但大家都認為,他已經是來輔導的,我要為他的成績負責~
如果是我,我才不管咧~
你花錢來補習班發呆、織毛衣,我花時間和口水、力氣,在賺取薪資,
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只要我不愧對良心,一切都好~
如果你說,我敎不好,那就是我的問題,如果是你自己不想花腦袋學習,那是你的問題~
我不可能幫你學習,更不可能幫你考試呀!!
好吧~我天生自私!!
但,如果那些毫無相關的人心理我都要負責任,那我生活會很痛苦呀!!
所以,自然會讓自己輕鬆點,我依然認為自己的觀點沒錯,
只是我們的想法不同,好吧~了解其他人怎麼想的也是一種學習~
(更何況...大家都那麼想,只有我比較奇葩...)

後來,還去SKIN FOOD逛了一下,我又買了一隻眼影筆(金色)!!
先前買的伯爵茶不見了....那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還玩了一下指甲油!!
我的左手變五顏六色,五彩繽紛,閃閃發光XD
我自覺有點像糖果風,但他們好像覺得不能接受...
自己玩的開心就好了~
後來我半強迫郁涵買一個指甲油...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看呀~!!
郁涵~你也這麼覺淂對不對??(說對~說對~please)

後來去地下街逛,除了一家鞋店老闆娘態度讓我很惱火之外,一切都還不錯!!
只是快樂時光總是匆匆流逝,想抓也抓不住~
當彤云想去啥xx天地逛時,他已經要關了!!
所以他很失望...>"<
聽說他把錢那去給skin food了~
skin food真是賺了一筆意外之財呀XD

嗯嗯~我不知道他們後來怎嚜嚕!!
只知道,最近該回鄉下的都回去了,
所以火車空空,我心樂樂,我屁舒服~有位子坐的意思XD
哈~總之ㄧ切還不錯呀!!
明天媽媽要搭飛機去浙江,我心情不高興,
我不喜歡她去大陸吃不好的東西,住不好的床,看到態度不好的人,
但我不知道我媽到底有什麼理由一定要去...
為了這件事,吵過幾次...還是希望他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